基本上 如果想看精緻戰略的
我覺得去看葵三代都比看這片實在
畢竟這是部大放無雙的無雙片
世界上有這種超級忍者的機會 跟突然冒出來變形金剛跟你要火種源的機率差不多大

基本上我覺得看這部片子還是要對日本戰國時代有一定瞭解比較好
當然第一次看得人也是很ok的啦
這邊我就先稍微介紹一下

49c5dea0984fb.jpg 

德川家康 服部半藏 差役又八 猿飛佐助 茶茶 石川五右衛門 霧隱才藏 石田三成 織田信
長 千利休 豐臣秀吉

這邊稍微做介紹,如果跟史實有差請見諒,畢竟電影跟史實有差距

德川家康 伊武雅刀飾 德川幕府第一代將軍 原為織田信長弱小同盟國 後來成為豐臣秀吉
                             五大老之首 秀吉死後引發關原之戰獲勝 成為將軍一統日本
服部半藏    寺島進飾   伊賀忍者 為德川家康左右手 電影與史實不同的是他在關原之戰前
                               已過世 他同時也是五右衛門與霧隱才藏忍術恩師
差役又八 玉山鐵二飾 只是個欺壓善良的惡人
猿飛佐助        ゴリ飾 五右衛門的幫手兼密探 曾經是想要狙擊五右衛門的殺手
茶茶       廣末涼子飾 織田信長的外甥女 被信長與秀吉撫養,長大後成為秀吉側室
五右衛門  江口洋介飾 大盜石川五右衛門 因為要刺殺秀吉而被烹殺
霧隱才藏  大沢たかお飾 石田三成底下的忍者
石田三成   要潤飾      豐臣秀吉直屬五奉行之首 年僅三十歲便位居豐臣政權頂端的奇才
                              在秀吉死後主動引發關原之戰企圖消滅德川 後戰敗處死
織田信長 中村橋之助  第一位目標統一天下的霸者 也是五右衛門的主公 在即將統一天下
                              前夕遭到明智光秀暗殺
千利休   平幹二朗飾   聞名天下的大茶人 因為勸諫秀吉勿征伐明國而被處死
豐臣秀吉 奧田瑛二飾  平民出身並且統一天下的太閣(可以說是榮譽總統的職務) 也是刺
                              殺信長的元兇

配角們
明智光秀 紀里谷和明 刺殺信長的大將 導演自己演的(請鼓掌 趴趴趴)
吉野太夫 佐藤江梨子 都是風化區酒樓的紅牌酒家女
夕霧太夫 戶田惠梨香
我王                      以為是大名鼎鼎的雜賀孫市 不過不是 我王這名字似乎在平家物語是個遊女的名字
                            秀吉的保鏢

人物腳色打的很累 劇情我就偷懶了 大冏 用網路的劇情簡介
劇情簡介: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就將實現這樣的夢想之前,卻被家臣明智光秀的造反下在本能寺被暗殺。
然而,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決定在數日後要討伐光秀,想以這樣的功績來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這時出現了像彗星般
的盜賊。他的名字叫石川五右衛門(江口洋介飾演)。有著如超人般的體質,專門從有錢人盜取金銀珠寶,分給那些貧窮的人們,
而成為英雄平民。某天夜裡,五右衛門正要開始偷取財寶中發現了一只南蠻製的箱子。在那個箱子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接下來的就換我寫吧
南蠻箱裡面藏著一個藏寶地圖,裡面隱藏著明智光秀與豐臣秀吉合謀刺殺織田信長的計畫。而身為信長屬下忍者,並對信長感
恩戴德的五右衛門便起身去刺殺秀吉。當刺殺失敗時遇到了過去的青梅竹馬茶茶,茶茶已經成年並且即將要嫁給秀吉。茶茶因
為父母死於戰火而對戰爭感到厭惡,當她知道秀吉要出征明國,又是刺殺舅父信長的仇人便想要殺掉秀吉。(附註一)
然後就是接二連三的刺殺計畫..........(我打累了)

附註一:唉 茶茶自己的父親淺井長政便死在信長的手中,信長手上拿的黃金骷髏酒杯就是他老爸的頭阿!!!

剩下的部份就去上面看 或者去電影院看吧 反正就是無雙大戰
結論就是 秀吉是九命怪貓 石田三成耍劍耍賤都很帥 廣末茶茶不是我的菜

這是部很華麗的片子
一開始的盜竊 還有在酒樓的酒女啪拉啪啦舞都很棒
雖然特效CG動畫不盡理想 但是武打動作還不錯
尤其是大阪城突入戰 在挑高N層大樓內穿梭自如的場景讓人大呼過癮
真的跟版友介紹給我的一樣 是部華麗夢幻又熱血的動作片
而且場景讓人覺得很有異世界風情 不會有傳統日本場景比較沉悶的感覺
 
寫到這邊我已經寫膩了 所以先告一段落吧

總之 如果覺得悶 煩 想要熱血一下 去看就對了

順帶一說 有人覺得三個忍者可以殺遍天下很唬爛 不過這是電影不是現實阿
戰國無雙還不是一個人橫掃川中島 長篠 關原
這三戰都打得超艱辛的 只憑一個主角(比方說真田幸村) 就能夠化解僵局
取上將首級猶如探囊取物 可能嗎?
就當你在打戰國無雙電影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a38 的頭像
    lucifa38

    好公關讓你的老闆不會變關公

    lucif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